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2月8日广东今日继续“晴”歌高唱 早晚寒冷高海拔山区有5℃左右低温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40:53

今天(12月8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维持晴间多云,早晚寒冷,其中韶关、清远北部的高海拔山区可能有5℃左右的低温。此外,近几天,广东沿海海面的风力也略有加大,部分海域阵风可达9级左右,海上作业人员需注意安全。

昨天,广东各地依然是晴燥在线的一天,下午14时左右,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以上,空气相对湿度却普遍不足40%,适逢进入“大雪”节气第一天,广东不少网友调侃:“大雪节气不见雪,只见干到流鼻血”。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依然“晴”歌高唱,空气干燥,早晚寒冷。预计,粤西和珠江三角洲的西部市县晴到多云,最低气温上升;其余市县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韶关和清远的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5℃~8℃,高海拔山区4℃~6℃,南部市县14℃~19℃,其余市县9℃~14℃。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间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1℃~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0%~80%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天,空气干燥;气温17℃~23℃,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级左右,相对湿度35%~65%。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粤东海面、台湾海峡和南海中北部东北风7~8级、阵风9级,中西海面东北风6~7级、阵风8级;明后两天,中东部海面6~7级、阵风8级,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和台湾海峡东北风7级左右、阵风8级。近期广东沿海海面大风较大且持续时间较长,请沿海居民和海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标签: 广东 今日 继续 高唱 早晚 寒冷 海拔 山区 左右 低温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