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棉袄扮演者是谁

更新时间: 2024-04-20 21:41:37

小棉袄扮演者是张可盈,剧中小棉袄从小带着弟弟在外漂泊,进入了老酒馆后,防备心让她全身充满了刺。张可盈,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3年,因主演由李欣凌执导的英语版舞台剧《绿野仙踪》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加湖南卫视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取得了进入湖南卫视综艺主播团正规军的资格;之后,主演郭宝昌监制、李欣凌执导的舞台剧《太阳黑子》,饰演伊谷夏;10月登上香港红磡体育馆,献唱《喜剧之王》;此外,还参与录制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2017年,参演田沁鑫执导,韩红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同年参演李路执导的谍战剧《天衣无缝》。2018年作为芒果新声班成员,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同年主演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和青春剧《我只喜欢你》,并获得2018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奖。2019年主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老酒馆》,同年献唱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央视元宵晚会、央视五四晚会,同年领衔主演国家大剧院舞台剧《万白》,同年获得中国青年明星公益倡导者奖。

标签: 棉袄 扮演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