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什么是原水提升泵它的作用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18 13:18:35

定义:利用叶轮在泵壳内高速转动,产生离心力。充满叶轮的液体受离心力的作用,从叶轮的四周被高速甩出,高速流动的液体汇集在泵壳内,其速度降低,压力增大。根据液体总要从高压区向低压区流动的道理,泵壳内的高压液体进入了压力低的出口管线或下一级叶轮,在叶轮将液体甩向四周的同时,在叶轮的吸入室中心处形成了低压,液体在外界大气压的作用下,源源不断的进入叶轮,补充于叶轮的吸入口中心低压区,使泵连续工作。

作用:将水提升到一定的高度,满足后续处理让水在重力作用下自然溢流。

标签: 什么 提升 作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