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陌陌怎么录屏

更新时间: 2024-04-19 05:43:03

这里用到的手机为iPhoneⅩ,其中具体的步骤如下:1.打开手机,然后点击MOMO陌陌应用进入到主页面。

2、找到想要录屏的内容,然后将手指放在手机屏幕的右上角,接着向下滑动,打开手机的控制中心,然后按下白色的“圆圈”按钮。

3、此时,就会显示3秒钟的倒计时,返回到陌陌页面,这样就可以录屏了。想要停止录屏就重复上述操作,再按一下白色“圆圈”按钮即可停止。

iPhoneX实用小技巧:1.快速切换应用:将手指放在屏幕底部的横线位置,然后左右滑动即可实现快速切换手机应用。

2、按音量+或者音量-键可以拍照:在自拍时,不方便双手操作,单手按快门键又不好按,这时只需要按下手机侧边的音量+或者音量-键即可拍照。

3、快速截屏: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即可快速截图,或者打开悬浮球,直接点击截屏按钮即可。

3、让“Home键”回归:可能有好多用户还是不太习惯全面屏的操作逻辑,那么我们可以打开小白点,将它设置为轻点返回主页面,这样就可以实现Home键作用。

标签: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