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firefox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 2024-04-20 21:55:17

Firefox,中文俗称“火狐”(正式缩写为Fx或fx,非正式缩写为MF),是一个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网页浏览器,使用Gecko排版引擎,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该浏览器提供了两种版本,普通版和ESR(ExtendedSupportRelease,延长支持)版,ESR版本是Mozilla专门为那些无法或不愿每隔几周就升级一次的企业打造。FirefoxESR版的升级周期为12个月,而普通Firefox的升级周期为4周。由于该浏览器开放了源代码,因此还有一些第三方编译版供使用,如pcxFirefox、苍月浏览器、tete009等。该项目定名时几经波折。项目最初取名“Phoenix”(Phoenix首个版本0.1于2002年9月23日发布),但因为和凤凰科技(PhoenixTechnologies)的名称冲突,于是于2003年4月14日改为“Firebird”。后来,这个新名称又与另一个开源的数据库系统Firebird发生了冲突,Firebird的开发社区要求以全称“MozillaFirebird”来标识这个项目或重命名,避免混淆。

标签: firefox 什么 意思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