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手机电量总是充不进去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20:04

1、关机充电

手机如果出现从邻居店的现象把手机关机,然后单独充5,6个小时的电,看是不是有反应。

2、手机电池

用了时间长手机电池是不是出了问题?所以要找一个同款的手机测试一下,看是不是放了电池以后能够充进去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说明电池有问题。

3、电池显示问题

很多时候是因为充电的时候手机电池上的,显示有问题,一直显示充电,但实际上已经充上电。或者一直显示是充满了,但是一直没有充上电。

4、手机硬件问题

手机使用时间长了,硬件有可能不太稳定,很可能是因为整体的硬件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才产生了充不进去电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恭喜你可以换手机了。

5、检查充电数据线

一般的来说,手机的充电线还是比较经用的。但是偶尔在手机限于手机的接头部分就是不好使,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最好换一个线试一下。

6、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手机充不进去电,把手机恢复成出厂设置,然后继续充电,如果还充不进去的话,那么就送修或者换手机。

标签: 手机 电量 总是 进去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