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支付宝里有适合老年人的保险吗 推荐这只保险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33:23

支付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作用非常大,除了可以线上支付以外,有需求的用户也可以在上面投资理财,或者是购买保险产品。那么,支付宝里有适合老年人的保险吗?进来看一下答案。

支付宝里有适合老年人的保险吗

据悉,支付宝还是有适合老年人保险的,比如老年人综合意外险,老年人可以选择这款保险产品。而且参保门槛较低,无论参保人有没有购买社保,都可以进行投保,并无限制。

保障方面,目前支付宝老年人综合意外险保障有10万元意外身故、伤残,1万元意外伤害医疗,100万飞机、火车意外身故残疾,公交出租车意外,还有意外骨折和住院津贴等。另外,还包含了200万元的恶性肿瘤治疗保险金,100%报销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标签: 支付 适合 老年人 保险 推荐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