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11日至13日江西今起三天阴雨持续“包场” 赣中等局地有中雨谨防地质灾害

更新时间: 2024-04-25 12:14:07

今起三天(2月11日至13日),江西仍将继续被阴雨“包场”,北部及中部部分地区还将有中雨,由于近期降水频繁,部分地区土壤含水量较高,需谨防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发生。此外,在阴雨的持续打压下,江西大部气温将持续低迷,湿冷感仍将十分明显,出行注意保暖。

昨天,江西湿冷的感觉并没有好一些,16时左右,全省平均气温仅有6.3℃,赣中和赣北还有阴雨相伴,体感“冻手冻脚”。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全省受降水影响,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明后天,江西全省降雨将再增强,其中明天,赣北和赣中北部阴天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江西全省受降水影响,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由于近期江西阴雨天气持续“包场”,土壤含水量相对饱和,需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和防范山体滑坡。

标签: 江西 阴雨 持续 包场 中等 局地 中雨 谨防 地质 灾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