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11日广西今日雨水继续“营业” 东部南部“回南天”添烦扰

更新时间: 2024-04-26 07:00:09

天它来了!昨天(2月10日)开始,广西人最烦的天气现象之一“回南天”正式光顾广西南部地区,并且今天东部的部分地区也会有回南潮湿天气现身,阴雨、大雾、回南天,三重“保湿”给当地居民增添困扰。

昨天,广西南部地区雾天与回南潮湿天气齐“登场”,窗户、墙壁狂“流汗”的感受让当地不少网友大呼“受不了”。气温方面,11时全区大部地区气温在4~9℃,而气温最低的资源、乐业两地则只有3.7℃。

根据预报,今天,广西南部的“回南天”仍将持续,并且东部的部分地区也会有雾或轻度“回南天”现身,同时阴雨相伴,气温依旧低迷。具体来看,今天,广西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桂林、贺州、梧州等市局部有中雨。高寒山区局部有冰冻。沿海地区有雾或轻度回南潮湿天气。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1~3℃,桂北4~8℃,桂南9~14℃。

明天,桂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高寒山区局部有冰冻。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1~3℃,桂北4~10℃,桂南11~17℃。

后天,广西部分地区雨势增强,桂北、桂西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高寒山区及桂北局部地区有冰冻或冻雨。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3~2℃,桂北3~9℃,桂南10~14℃。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广西依旧阴雨在线,早晚温度较低,桂南、桂东多雨雾和回南潮湿天气,高寒山区及桂北局地还可能有雨雪冰冻天气现身,正值春运期间,公众需做好各项防寒、防潮措施,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广西 今日 雨水 继续 营业 东部 南部 烦扰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