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大家买新房都有返佣吗 购买新房中介返佣不给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19 11:28:44

一般中介带去买新房的话,都会有不少优惠,而且中介是不收服务费的,相反中介拿到手上的佣金还多些,一些买家还会和中介谈判,交易一套房子后中介会不会给返佣,具体可以看看小编带来的介绍吧!

大家买新房都有返佣吗

的确有返佣的情况。但至于能不能拿到返佣还要看中介的信用,同时也受开发商结佣政策的影响。

最好还是和中介达成书面协议注明返佣金额,时间,条件。或者直接让中介提前垫佣,因为钱不多,有些中介为了业绩也是可以垫付的,但拿到垫佣后要按照购房约定按时支付尾款签订购房合同,否则会影响中介在开发商的结佣,双方互相理解配合,共惠共利吧。毕竟中介赚的不是你的房钱,是开发商的营销费用,你不找中介这笔钱也省不下来。

购买新房中介返佣不给怎么办

你应该是通过中介买的中介分销的房子,答应给你的是分销佣金。按照正常情况下这个分销佣金是不会给购房客户的,属于中介机构和经纪人的,答应给你的或许是因为朋友关系。这个佣金是没有法律约束的,只是朋友之间的信任和诚信。建议好好商量,友好协商!

有多少人相信买新房找中介没有中介费

都一样的,你找中介也是那个价,开发商给他们佣金一般3-5个点,售楼部也是中介的人,一般代理很多楼盘,不过他们做内场的提成不是很多,只要你相中房子就可以和他们砍价,一般销售为了能拿到佣金,会积极帮你联系折扣的,当然了还是要看这个楼盘的火热程度来定。

标签: 大家 新房 购买 中介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