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结婚三金买的一口价的了怎么办 三金买成一口价的了可以换成按克数的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8:11:31

结婚一般都会买三金,这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之一,一般都是男方买给女方的。市面上的黄金首饰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一口价的,一种是按克算的,结婚三金建议买按克算的,如果不小心买成一口价的,要咨询商家看是否可以退换。

结婚三金买的一口价的了怎么办

这个要咨询商家,如果商标还没有剪掉,一般是可以退换的,如果商标已经剪掉了在,这种一般是不能退换的。

目前金店出售的黄金首饰有按克的和一口价两种。

1.黄金按克计算。优点是价格透明。当天的黄金价格乘以克加工费具有很高的价值。缺点是流程一般,风格相对普通。

2.立即购买黄金,代表3D硬金、5g黄金和古代法国黄金,具有重量重、重量轻、尺寸大、款式丰富多样、造型精美等特点。缺点是工艺成本高,保值性差。

你是选择克重黄金还是立即购买黄金取决于你是否重视保存或风格。你的需求不同。如果你想穿得好,就得为它的做工付钱。

1.2000年左右的预算更适合购买“立即购买”黄金。它体积大,造型美观,送礼时有脸。

2.如果重量大或预算大,尽量选择克金。

三金买成一口价的了可以换成按克数的吗

一般情况下,用克换可以换一口价,但是一口价却换不了按克的。

按克购买黄金既划算又保值。事实上,许多以“一口价”购买黄金的人都很麻烦,因为“一口价”黄金很时尚,自然很容易吸引顾客。但一位曾经当过黄金导游的朋友告诉我,她说现在买黄金的纯度不高,但款式更漂亮。相比之下,按克购买黄金的比较价值是你为每一分钱买单。你以后不用担心过时的款式了。你可以通过支付一点人工费来改变一种新的风格。相对而言,按克购买黄金更划算。

结婚三金买什么合适

1.金戒指。这枚戒指是三件结婚金饰中非常重要的一件。戒指的重量一般在5克左右。每克黄金的价格大约是320元,所以一枚金戒指是1600元。如果你选择大品牌,价格应该更高。

2.金项链。金项链也是三条金项链之一,意思是紧紧抓住对方的心。项链的重量一般在15克左右,所以项链的价格在4800元左右。如果你选择更重、声音更大的,价格会更高。

3.金手镯。金手镯非常吉祥,适合日常佩戴,因此许多人将其视为三款金手镯之一。手镯的重量约为25克,所以手镯的价格约为8000元。除了手镯,你也可以选择耳环。

标签: 结婚 怎么办 可以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