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23日今天江西各地雨雪停歇 明起气温明显回升周末最高温可超15℃

更新时间: 2024-04-25 06:33:31

今天(2月23日),江西各地雨雪逐渐停歇,但天空云量仍较多,气温缓慢回升,湿冷感仍将在线,公众需继续防范道路结冰、电线积冰等现象对交通、电力的不利影响。

昨天,受冷空气影响,江西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中北部地区出现明显降雪,局地达大到暴雪级别,多地出现电线积冰现象,导致电力中断。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开始,各地将进入降水间歇期,其中今天上午,景德镇、鹰潭、上饶三市和抚州市北部小雪或雨夹雪转阴天;抚州市南部和赣州市东部小雨转阴天;全省其他地区阴天。下午到晚上,江西全省阴天转多云。赣北和赣中北部部分地区有积雪和冰冻,潮湿地面有道路结冰。

明天,江西全省多云转晴天,早晨部分地区有雾;赣北、赣中大部分地区有冰冻,潮湿地面有道路结冰,请注意交通安全。

气温方面,今天江西大部地区虽然雨雪停歇,但天空云量仍较多,低温情况要到明天才能彻底缓解。今天江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较低,其中,上饶市南部和抚州市东部3~5℃,全省其他地区5~7℃,局部8℃。不过,明天开始一直到本周末,江西大部地区升温模式将持续在线,多地最高气温可升至15℃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江西天空云量较多,气温回升缓慢,仍需继续防范低温冰冻天气导致的道路结冰等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明后天,各地回温明显,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标签: 今天 江西 各地 雨雪 停歇 气温 明显 回升 周末 高温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