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医保卡连续输错三次密码会被锁吗 答案是这样的

更新时间: 2024-04-16 16:10:41

众所周知,我们日常使用的银行卡都设有密码,并且在取钱的时候,如果连续输错三次密码会被锁。那么,医保卡连续输错三次密码会被锁吗?对于这个问题,咱们一起来看看相关规定。

医保卡连续输错三次密码会被锁吗

其实,医保卡使用设置密码规定与银行卡是一样的,如果医保卡连续输错三次密码会被锁,并且被锁定之后是不会自动解锁的,因此,建议持卡人一定要牢记自己设置的医保卡密码。

其实,医保卡密码锁定也是为了里面资金的安全,毕竟若是你的医保卡丢了,别人捡到了去盗刷,连续三次输错密码就会被锁定,卡里面的钱就刷不出来,保障了持卡人的财产安全。

标签: 连续 密码 答案 这样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