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25日浙江晴天当道气温升 昼夜温差近15℃早出晚归需保暖

更新时间: 2024-03-29 05:27:26

今天(2月25日)至本周末,浙江各地晴天当道,午后一天暖过一天,但早晚时段天气依然寒冷,最低气温不足5℃,早出晚归还需注意保暖。

昨天,浙江大部阳光普照,助力气温爬坡,15时左右,杭州的气温已经升至10℃。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起至周末,浙江晴天将继续在线,升温脚步不停歇。其中今明天,全省晴到多云。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

在阳光的助力下,今起三天,浙江大部地区午后暖意足,其中今天浙西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12~14℃;其它地区10~12℃。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仍将不足5℃,具体来看,明天早晨,山区最低气温0℃左右,局部有薄冰; 沿海地区:3-5℃,局部有暗霜; 其它地区2~4℃左右,有霜。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浙江阳光将持续“在岗”,午后暖意融融,周末最高气温可达15℃以上,但昼夜温差较大,局地有霜,防寒工作需做好。

标签: 浙江 晴天 当道 温升 昼夜 温差 早出晚归 保暖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