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26日至27日山东大部降水稀少 北风连刮三天注意防风

更新时间: 2024-04-25 13:15:20

周末两天(2月26日至27日),山东大部降水稀少,北风劲吹,阵风可达6、7级,公众出行需谨防高空坠物,注意防风。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最低温重回冰点之下,但后天开始,升温再次成为主旋律。

近几天,升温成为“主旋律”,昨天,山东升温脚步未停歇,15时大部地区气温跃上两位数,最高值为德州夏津16.9℃。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山东大部地区维持雨水稀少的天气格局。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天气温小幅下降。具体来看,今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7级。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6级。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夜间最低气温2℃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后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6级。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山东大部地区降水稀少,多风,阵风可达6、7级,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波动,但这只是“小插曲”,整体升温的趋势不会改变。

标签: 山东 降水 稀少 北风 注意 防风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