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27日至28日湖南今明天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温可达20℃ 明起雨水逐渐增多

更新时间: 2024-03-29 13:54:13

湖南近日暖阳相伴,气温持续回升。今明天(2月27日至28日),湖南气温维持上升趋势,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不过,明天起,湖南雨水将再度增多,气后天气温也会下降。

昨天,湖南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湘西南、湘南出现分散性小雨,各地最高气温16~18℃。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各地以多云间阴天为主,气温继续回升;今晚湘西北有分散性弱降水。明天,湖南降水逐步增多,湘西局地中雨。3月1日,大部地区有降雨,气温下降。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多云到晴天,湘西北局地有阵雨;最高气温:湘东南19~21℃,其他地区15~17℃;最低气温:湘西北4~6℃,湘东南9~11℃,其他地区7~9℃。

明天,湘东南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中南部、怀化中北部中雨;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湘西北16~18℃,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湘西8~10℃,其他地区10~12℃。

后天,湖南小雨转阴天;北风3~4级;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1~13℃,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东南6~8℃,其他地区4~6℃。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明天,湖南雨水再起,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标签: 湖南 明天 气温 继续 上升 高温 雨水 逐渐 增多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