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炸排骨用哪个部位的排骨 炸排骨怎么腌制

更新时间: 2024-04-26 05:30:04

炸排骨是排骨的一种吃法,排骨裹上酱料还有勾芡之后下锅炸至金黄,又有肉的清香还有酥脆的口感,一口气可以吃好几块。想要炸排骨炸的好吃,排骨的选择也很重要,它和炖的排骨还是不一样的哦。

炸排骨用哪个部位的排骨

炸排骨和炖排骨选用的部位不同,因为它们的方向感不同。炸排骨最适合的部分是脊骨! 因为这部分肉比较软,煎的时候不需要太久,特别是我们在煎的时候,一般会选择一些玉米淀粉,30g左右的玉米淀粉,然后把排骨裹涂上一层均匀的勾芡,放入油锅中炸就可以了。

炸排骨怎么腌制

1、排骨浸泡去血后,沥干水分,切成三厘米长的小块。两瓣大蒜、一小块姜和两个小葱,全部切碎。

2、将切好的排骨放入盘中,盘中放少许油浸泡排骨。

3、排骨放入容器中,放入葱姜蒜末,撒上胡椒粉(半茶匙)、胡椒粉(一茶匙)、辣椒粉、五香粉(一茶匙,太多不好吃),鸡精(半茶匙),糖(一茶匙),适量盐,搅拌均匀后腌制半小时至一个小时(时间越长越有利于入味)。

4、腌好后加入面粉(能完全裹住所有排骨的量)和淀粉,2:1的比例,一个蛋清,四五滴香油或食用油(防止面糊结块并使面糊更光滑)。

5、用筷子将排骨和加入的各种配料搅拌均匀。

标签: 排骨 哪个 部位 怎么 腌制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