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为什么奶茶喝多皮肤会变差 奶茶会对皮肤产生哪些影响

更新时间: 2024-04-20 12:07:41

近期有一个博主做了一个实验,连续喝7天奶茶看皮肤的状态。视频结果显示,连喝了7天奶茶的人,他们的皮肤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发黄。那么为什么奶茶喝多皮肤会变差?奶茶会对皮肤产生哪些影响?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为什么奶茶喝多皮肤会变差

奶茶喝多了确实对皮肤不好,甚至会让你老得更快。

因为奶茶普遍含糖量较高,2017年上海消保委检测的奶茶数据显示,有的奶茶1杯糖含量就有62克,这个量是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限量25克的2.48倍。

摄入过多的糖,带来的不仅仅是龋齿的问题,还会加快皮肤衰老。葡萄糖的羧基可以和DNA、脂肪、蛋白的氨基经过一系列的反应生成糖基化终产物(AGEs) ,而AGEs能糖化胶原蛋白、弹性蛋白,进而加速皮肤衰老,让皮肤变得有皱纹、松弛。

再有,有些小伙伴吃了甜食还会起痘呢,满脸爆痘不仅影响颜值还会疼。

所以,要想皮肤保持年轻貌美,还真得少喝奶茶呀!

奶茶会对皮肤产生哪些影响

奶茶味道的好和来源于它甜甜的口感,很多朋友说我现在喝奶茶已经选择三分糖或不放糖,但是我们不要忽略配料当中的糖。即使我们不放糖喝的,口感是甜甜的。糖摄入过多,不能被身体消耗,剩余的糖会和胶原蛋白发生糖化反应,产生糖基化产物,给皮肤带来以下的问题:

1、皱纹多,皮肤里的胶原蛋白被糖化后。弹性下降会变得松弛,所以皱纹就随之而来。

2、痘痘增多,血液当中的糖分增多,会使我们的皮脂分泌增多,容易堵塞毛孔痘痘就是这样形成的。

3、长胖。含糖量最高的一杯奶茶达到了60克每五百毫升,相当于吃了十二块方糖。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人体每天的添加糖摄入量不应该超过50g,最好在25g以下。也就是说喝这样一杯奶茶,当天的糖摄入量就超标了。过量糖的热量人体无法消耗完,于是都会转化为脂肪储存在我们身上。

那么如何相对健康地饮用奶茶?

1. 自己做

自己做奶茶就是健康喝奶茶的首选。自己做的奶茶,用什么奶,用什么茶,加多少糖,加什么糖,都是可以自由选择把握的。

2. 学会选择

对于大部分人懒得自己做奶茶或者没有条件做的情况下,那么我们点奶茶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选择哪些该加哪些不该加。首先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们选择甜度的时候,尽量选择无糖的,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适量加一些天然甜味剂(代糖)。尽量不要添加小料,比如珍珠、布丁、红豆等等,为了追求口感,它们在制作过程中都加了不少糖,因此对于想要更健康地喝奶茶的我们,一定要记得去掉小料。

标签: 为什么 奶茶 皮肤 产生 哪些 影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