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冠自测盒哪里可以买 新冠自测盒结果怎么看

更新时间: 2024-04-25 09:11:38

新冠自测盒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一个热点,很多地区都已经开始使用新冠自测盒,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到线下药店或者网络平台上面购买,然后根据相关说明进行自我检测,这样大大便利了人们的生活。

新冠自测盒哪里可以买

根据相关方案指出,社区居民有自我检测需求的,可通过零售药店、网络销售平台等渠道,自行购买抗原检测试剂进行自测。

隔离观察人员由组织隔离观察的管理部门(如社区、村镇、隔离点等)负责抗原检测试剂的采购、发放、管理等相关工作。

在检测频率方面,“方案”指出,对于隔离观察人员,在隔离观察期按照现行的有关防控方案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并在前5 天每天进行一次抗原测试。对于社区居民,有自我检测需求的可以自行购买测试。抗原检测阴性的,无症状的居民可密切观察,需要时再进行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有症状的居民,建议尽快前往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进行核酸检测;如不便就诊,则应当居家自我隔离,避免外出活动,连续 5 天每天进行一次抗原测试。

新冠自测盒多少钱

大概50元左右。

近日,国家药监局批准万孚生物、深圳华大因源医药、北京金沃夫生物、南京诺唯赞、北京华科泰生物,研发的4款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上市销售。

普通居民可以自行购买“新冠抗原检测盒”,自主进行病毒检测。而相应的视频使用教程也有网友公布,居民可以对照规范操作。

据此前北京金沃夫生物的工作人员透露,公司正全力生产抗原检测试剂盒产能,指导零售价将低于50元/人份的核酸检测价格。

新冠自测盒结果怎么看

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方案上指出,可通过网络销售平台或线下药店进行购买。

目前搜索看到的大多自测试剂可通过咽喉或鼻咽分泌物进行检测。

检测结果的判断和其他检测试剂大致相同,两条杠的为阳性。

不过要注意的是,该试剂的结果不可替代核酸检测报告,只作为早期快速检测。

标签: 哪里 可以 结果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