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打豆浆怎么放豆子和水 2个人的豆浆应该放多少豆

更新时间: 2024-04-26 06:58:52

打豆浆怎么放豆子和水?

干黄豆重量与水的比例为1:12,即50g黄豆加600ml水;浸湿黄豆的重量与水的比例为1:10,即100g黄豆加1000ml水。

建议第一次用豆浆机打100g豆浆,放500ml水,运行10秒左右。倒出豆浆水后,再加入500ml水打第二遍,再跑10秒左右,就可以得到一杯清香了。豆浆也很丰富。当然,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适当减少或增加水量。

2个人的豆浆应该放多少豆

约40-50克。根据膳食指南的要求,每人每天应摄入30-50克豆类,人体每天还需要摄入其他豆类食品,摄入量也有限。因此,一般建议一个人在制作豆浆时使用20克左右。够了,两个人可以用大约40-50克,大约80-100个黄豆。当然,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食物摄入量增加或减少剂量。

破壁机打不熟豆浆怎么回事

这种要看破壁机的功能。但是,如果是机械控制的破壁机,没有加热功能,豆浆就不能煮熟。豆浆打浆后必须倒出,在锅中加热煮沸后才能饮用。如果是多功能破壁机,一般都有加热功能,也就是说豆浆可以边打边加热,做完就可以直接食用了。如果没熟的话可能是程序时间设置短了。

标签: 豆浆 怎么 豆子 个人 应该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