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3月17日至18日广东部分地区今明天有强雷雨侵扰 局地伴有6至8级大风

更新时间: 2024-04-26 06:37:30

今明两天(3月17日至18日),广东将遭遇一次雷雨、大风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或现强雷雨,并且雷雨时局地还会伴有6~8级左右的短时大风,请当地公众注意防范。

昨天,冷暖空气的“对峙”在广东已经初见端倪,北部和西部地区率先有些雷雨天气现身,午后雷雨覆盖范围进一步增大,不过普遍雨量不大;各地气温下滑不明显,总体还是以温暖为主。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广东各地将遭遇一次明显的雷雨、大风天气过程,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具体来看,今天,粤北市县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强雷雨,雷雨时局地伴有6~8级短时大风,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的(雷)阵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最低气温: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20℃~22℃,其余市县18℃~20℃。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有(雷)阵雨,夜间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气温介于19℃~27℃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5%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转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1℃~26℃,东南风2~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55%~95%。

明天,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强雷雨,雷雨时局地伴有6~8级短时大风,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雷雨天气逐渐增多,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消息,注意防范雷电和局地短时大风可能引发的灾害。此外,目前广东的森林火险等级依然较高,大家外出还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标签: 广东 部分 地区 明天 雷雨 侵扰 局地 伴有 大风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