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今年五一还能去深圳吗2022 五一去深圳有什么要讲究的

更新时间: 2024-04-20 16:43:42

深圳作为一年中最为热门的旅游城市,即使平时来往的游客都络绎不绝,更别说还是节假日的五一,但由于时下情况特殊,所以今年五一还能去深圳吗成了很多人都好奇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深圳五一可以自由进出吗。

今年五一还能去深圳吗

今年五一还能去深圳,不过具体的还是以具体的通知为准。

今年五一还能去深圳吗是时下很多人都有的疑问,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来自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来深返深人员,持粤康码“绿码”,不用隔离,体温正常且无相关症状者可正常出行、生活、工作,但要按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区的来深返深人员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即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深圳五一可以自由进出吗

就目前来看深圳是能够自由进出的,不过从外地返深后,请配合进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工作,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深圳市政府热线12345设立了疫情防控专门值守人员,统一受理疫情防控工作在内的各种电话咨询。

五一去深圳有什么要讲究的

1、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2、出门住宿选择酒店还是尽可能的选择高端品牌酒店,相对来说品牌酒店对消毒这方面把控的到位一点。

3、外出吃饭尽可能选择包间,如果没有包间选择堂食则尽可能和别人错开坐,保持距离

标签: 今年 五一 深圳 什么 讲究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