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听我说谢谢你是什么梗

更新时间: 2024-04-20 19:04:56

有喜欢涮抖音的小伙伴近期因为经常看到听我说谢谢你这个梗,最近有不少相关的视频火了。听我说谢谢你是什么梗?疫情期间其视频还是有不少网友关注的,不过争议也比较大。下面跟小编来看下听我说谢谢你梗的出处及含义,了解下为什么这么多的网友不喜欢。

听我说谢谢你是什么梗

这个梗出自于抖音短视频平台上,网友们发布的自家小孩给医护人员们表演听我说谢谢你的手势舞视频;

原本作为一首儿歌,教会小朋友们要学会感恩,但是由于一些家长让自己的孩子给防疫人员表演的视频走红之后;陆续就有人给防疫人员跳这个舞蹈,让这个音乐变得让网友们反感。

以上就是关于听我说谢谢你是什么梗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这个梗最近也挺火的,不过疫情期间建议大家做完核酸检测就尽快离开,不要逗留。

标签: 谢谢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