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升初怎么才算正式签约 小升初签约了再择校可以吗

更新时间: 2024-04-20 15:36:54

小升初签约了还可以摇号吗是时下大家唠家常的时候经常讨论的,别看小升初不如初升高那么重要,但是家长们为了自家孩子能去师资更好的学校接受教育,所以对小升初的时极为上心,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小升初怎么才算正式签约?

只要学校和家长达成一致就可以,不过就以往的情况来看许多家长和学生即便和一所学校签约了,如果不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一选择还会在其他学校中间流连、反复比较,以至于最后“撕毁”之前的合约,来个“二次跳”。

小升初签约了再择校可以吗

小升初签约了再择校可以的,但具体的得看学校。

小升初签约了再择校可以吗是大家经常讨论的,毕竟在我们小升初界,有些学校为提前锁定优质生源,都会和家长私下进行约定你们的孩子提前被我们优录了,但是你们就不要再去其他学校进行报名或参与选拔等等,不过由于学校和家长提前签订的协议并不符合规定,换句话说所谓的“暗约”是违规的,是不被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所以请各位家长放心,只要孩子实际没有去这所学校上学,正在选择别的学校也是一样的。

小升初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看学校的规定。

小升初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是时下很多人都比较好奇的,不过就以往的数据来看因为全国的各个省份,甚至各个地方,更甚至每个学校的要求都不一样,所以要准备材料的话,还是要去自己想要去的学校咨询,打电话,关注学校的网站,公众号等,如果组织统一的测试还可以咨询教育部门。

标签: 怎么 正式 签约 可以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