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4月19日今起三天浙江升温不停歇 后天杭州等地气温有望冲上30℃

更新时间: 2024-04-20 03:13:05

今天(4月19日),浙江阳光“上岗”,升温模式开启,明天起虽阴雨增多,“升温列车”仍将继续前行。22日前后,杭州等多地最高气温有望冲上30℃,季节在春夏之间游走,公众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防感冒。

昨天早晨,浙江各地云量较多,升温乏力,8时前后,气温普遍在15℃上下,但午后部分地区阳光“露脸”,雨水也只在浙西南一带出现,15时前后,浙北地区气温普遍在20℃以上。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江全省多云,各地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普遍在22~24℃左右。

明天白天,浙西和浙南地区多云到阴,下午起转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夜里,全省阴有小到中雨。

后天,浙江沿海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浙江阳光“营业”,但明后天,阴雨逐渐增多,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虽然未来几天,浙江阴雨多有“叨扰”,但不会阻碍“升温列车”前进,像省会杭州,今起三天都将升温不停歇,22日最高气温可达30℃,能体会夏天的炎热,短袖请求出场。

标签: 浙江 升温 停歇 后天 杭州 气温 有望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