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适合什么发型男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43:43

寸头。短发板寸是男士造型中最经典的发型,给人硬汉、三寸发丝平齐又清爽的阳光形象,抛开颜值还是适合大多数人的面部形状。

莫西干发型。本身这款发型并没有多大的名气,在贝克汉姆留了该款发型之后才开始火爆起来,很多明星都热衷于留这款发型,以至于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款发型一直都是引领潮流和秀场的。

纹理烫刘海发型。特别适合发际线高,额头比较大的男士,带着暖暖的气质,平时也不需要怎么搭理,比较日常的一款发型。熟男最能驾驭的一款发型。

两侧铲加中分。这款发型把两边剃短,头顶留一款中分发型。中分的刘海既可以修饰脸型,又能提升颜值,凸显男生的文艺帅气。

标签: 适合 什么 发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