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路过中高风险地区换乘需要隔离吗

更新时间: 2024-04-19 08:49:11

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大家还是咨询比较多的,尤其是国内现在还有多个省份存在疫情,因此各地对人员出入规定也是有一定限制的。路过中高风险地区换乘需要隔离吗?现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还是有不少,如果在这些疫情地区换乘到底要不要隔离?

路过中高风险地区换乘需要隔离吗

根据目的地防疫政策而定。

如果换乘时间比较短,在中、高风险地区停留时间不超过4小时的话,一般不会引起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改变,这种短暂停留是不需要隔离的。但如果换乘时间比较长,已经造成行程码和健康码变化,或者在换乘途中有和确诊或者疑似病例接触的话,则需要进行集中隔离或者时居家隔离观察。

但部分地区在春节期间防疫政策会加强,少部分地区对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人需要实施14天集中或者居家医学观察,并要按规定实行核酸检测,由于不同地区政策不同,建议在出发之前提前了解好目的地的防疫政策,然后再按政策行使。

以上就是关于路过中高风险地区换乘要不要隔离的相关政策介绍,具体以各地的防疫政策为准,更多的疫情防控措施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路过 中高 风险 地区 换乘 需要 隔离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