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6月14日至16日未来三天广西雨不休 桂东桂南等地局部仍有暴雨到大暴雨

更新时间: 2024-04-19 01:51:22

未来三天(6月14日至16日),广西各地依旧维持多雨的天气格局,桂东、桂南等部分地区局部还将遭遇暴雨侵袭,并会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当地居民需注意防范。

昨天白天,广西大部地区仍被降雨“覆盖”,桂东、桂南雨势较强,局部出现暴雨到大暴雨,降雨量最大出现在马山克安气象观测站,达103.2毫米,傍晚起强降雨带南压。

根据预报,今天,梧州、贵港、南宁、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明天,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后天,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强降雨仍盘踞广西,公众需注意防范持续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车辆行驶需保持距离,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未来 广西 不休 桂东 桂南 局部 暴雨 大暴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