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iPhone14系列将有史上最大电池 尺寸不变情况下增加52mAh

更新时间: 2024-04-24 23:34:57

,关于苹果新手机iPhone14系列有了新动静。据一些人爆料,iPhone14系列将有史上最大电池,即将采用3279毫安时的电池,与iPhone13相比,尺寸不变情况下增加52mAh!

iPhone14系列将有史上最大电池

苹果手机

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苹果就要推出iPhone14系列机型。有爆料者表示,几乎每款iPhone 14新机的电池大小都有望得到提升。其中新款iPhone 14 Max电池最大,比14 Pro Max都大,为 4325mAh,如果没有Pro系列同款的高刷屏和新SoC的话,这款新机续航值得期待。

一位爆料者在贴吧分享了一条资料,根据他的说法,基础版iPhone14可能会采用3279毫安时的电池,而目前的iPhone13则为3227毫安时电池,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52mAh,约1.56%。

此外,iPhone 14 Pro可能使用3200毫安时的电池,相比iPhone 13 Pro增加了105mAh。另一方面,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为4323毫安时,相比13 Pro Max减少了 29mAh。

日前,知名苹果爆料记者在推上发帖称,苹果今年的返校活动将于周五开启,同时M2版MacBook Pro开卖。更重要的,苹果今年的返校活动,将不再赠送AirPods,而是直接送礼品卡。Gurman说的返校活动应该是指美国市场,中国大陆是否改变,还不好说。

关于颜色:

苹果手机

从海外爆料达人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配色相比于老款iPhone的“土豪金”拥有更高的饱和度以及颜色纯度,更接近橙色,可能会以“沙漠金”、“橙金”、“古铜”来命名。相比更为淡雅的金色,新配色与此前曝光的紫色相似,都是辨识度很高的颜色,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新款iPhone。

除了这些Pro版“专属”的特殊新配色外,该爆料达人还表示,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还将提供白色、黑色、蓝色、红色以及紫色,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依旧会提供常规的石墨色、银色等。

苹果在配色上下的功夫还是不少的,不同于安卓阵营一代一个外观,Pro版iPhone的摄像头布局可以说几年来几乎没有任何明显变动,无非就是摄像模组面积更大,凸起更明显而已。如果不在配色上做点功夫,消费者可能看不出来这是最新的iPhone,iPhone 13 Pro的远峰蓝如此火爆,大概是用配色做出了差异化。

iPhone14系列

最近关于iPhone 14系列的爆料开始逐渐密集了,提升幅度很大,据说新机的电池容量又有了进一步的加强,续航能力或许还会更上一个层次。因此,iOS的高刷调度策略也可以更激进一些,也能支撑AOD息屏显示带来的消耗了。

比较可惜的是,受原材料、人力等成本上涨、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今年的iPhone 14全系都要涨价,希望涨价幅度不要太高,不然iPhone 13系列可能会像iPhone 11那样,又养出一大批“钉子户”了。

标签: iphone14 系列 电池 尺寸 情况 增加 52mah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