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抖音显示mcn机构怎么看

更新时间: 2024-04-25 08:53:06

对短视频、直播有所了解的小伙伴应该会知道,目前有很多的网红、达人、主播其实都是有加入MCN机构的。据最新消息,抖音达人主页显示所属 MCN 机构的功能今天正式上线。现在许多抖音达人的主页都出现了所属 MCN 机构的名称,那么抖音显示mcn机构怎么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抖音显示mcn机构怎么看

据介绍,目前只有软件升级到最新版的安卓机才可以看到,显示的位置在IP所属地下方,苹果暂时还不支持。

早在 1 个多月前,抖音发布了《关于帐号主页显示所属 MCN 机构的通知》,将在达人帐号主页显示所属 MCN 机构名称,要求 MCN 机构自查,及时在后台删除已无合作关系的达人。如需更新达人合同,请及时登录 MCN 管理平台删除达人,并使用新合同重新添加达人。

从2022年 5 月起,抖音开展了“清朗MCN 机构内容乱象”的专项整治工作,对入驻平台的 MCN 机构加强管理,坚决打击各种违规行为。公告指出,在专项工作期间,抖音将根据平台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清理负面不良导向内容,处置违规账号,对所属 MCN 机构实行联动处置。

以上就是抖音显示mcn机构怎么看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显示 mcn 机构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