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5号台风翠丝和6号台风桑达齐舞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更新时间: 2024-03-19 18:23:13

今年的第5号台风桑达在7月28日的时候生成了,这才过了几天的时间今年的第6号台风也生成了,但是这两个台风也都在逐渐的减弱,不过在双台风的影响下,部分地区的高温也有很明显的减弱,那么下面就去看看台风翠丝和桑达齐舞和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吧!

双台风

中央气象台2022年8月1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022年8月1日,下同)早晨5点钟位于山东成山头南偏东方向约270公里的黄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5.0度、东经123.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180公里。

预计,“桑达”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缓慢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另外,今年第6号台风“翠丝”(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韩国济州岛南偏东方向约25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1.3度、东经127.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280公里。

预计,“翠丝”将以每小时30-3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消散。

大风预报:8月1日08时至2日08时,黄海中部和南部、东海东部将有6-7级风,“桑达”和“翠丝”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有8级,阵风9-10级。

标签: 台风 中央 气象台 继续 发布 蓝色 预警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