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年最好听的十首最火歌曲是什么 2022年最火歌曲名单前十名

更新时间: 2024-04-20 21:28:40

关于网上的歌曲信息网上也有很多新的信息更新,今年不少新歌曲受到大家的喜欢,而网上经常也有人咨询这些歌曲名字。2022年最好听的十首最火歌曲是什么呢?喜欢听歌的小伙伴都注意了,下面给大家奉上一份2022年最火歌曲名单前十名,看下有没你喜欢的。

2022年最好听的十首最火歌曲

1、《我曾》隔壁老樊,一首很扎心的歌曲,送给追寻梦想的年轻人。

2、《简单的幸福》,一首超级甜蜜的歌曲。

3、《我要变好看》阿涵,歌词:我要变好看,再变好看,让你对我超级无敌最喜欢。成为了很多女生的口头禅。

4、《我的楼兰》,曲调旋律非常不错,听闻后心旷神怡的感觉。

5、《你笑起来真好看》,一首欢乐的儿童歌曲,这首歌曲是配视频的最佳BGM。

6、《绿色陈雪凝,最近好听人气又高的一首歌曲,歌曲诠释出了爱情这种东西。

7、《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拥抱你》太一,歌手的嗓音是很容易让人沉醉的。

8、《一曲相思》,原创不火,翻唱走红的代表歌曲令人心醉。

9、《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既温柔又好听的一首情歌。

10、《最美的期待》,一首周笔畅演唱的歌曲,很好听。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年最好听的十首最火歌曲推荐,除了这些歌曲名单之外,网上还有很多热门歌曲同样值得大家关注,有兴趣的可以去多了解下。

标签: 好听 歌曲 什么 名单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