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电水壶底座进水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0 14:36:21

电水壶底座进行也是要分情况的,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用吹风机吹干,再接着使用,过于严重可到购买的店铺找专业人士修理,也可直接购买一个底座进行更换,注意在使用的时候按照一定的方法,以延长使用寿命。

电水壶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电器,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现它漏水,底座上湿了一片,这个时候建议不要继续使用了,以免发生触电危险,同时最好是断开电源,然后进行相应的解决。

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先用吹风机对准那个底座的接触口,将流进去的水给吹干,可以的话,就能继续使用电水壶正常烧水了,情况过于严重的话,就需要进行维修了,可以去当初购买的店铺找专业人士进行修理,或者是再重新购买一个电水壶底座更换。

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电水壶的时候按照一定的方法,避免在烧水的时候加水过多,或者是将它放在容易接触的地方,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防治底座进水了,使用的寿命也会延长很多。

标签: 水壶 底座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