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飞机在跑道上怎么转弯的

更新时间: 2024-04-25 00:53:46

飞机在跑道上可通过刹车、手轮以及脚蹬来进行转弯,根据速度的不同,我们转弯的方式也要灵活变化,低速时使用手轮,高速时采用脚蹬,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利用刹车。

飞机在跑道上进行转弯分为几种不同的情况,首先,可以用刹车来进行转弯,飞机的左右轮分别对应左右两个不同的方向,转弯的时候,踩下对应方向的刹车,飞机就会随之往那个方向转。

而飞机在跑道上低速滑行的时候,可通过“手轮”来控制前轮,从而进行转弯,这个手轮实际上就是缩小版的方向盘,基本上是用单手就可以操作,因此我们慢慢的转动它时,就可以进行小范围的转弯。

在高速滑行的时候,需要利用脚蹬,来进行转弯。位置差不多类似于汽车上刹车的地方,想要往左转的时候就踩左脚,右转的时候就踩右脚,以达到让飞机稍稍转弯的目的。

标签: 飞机 跑道 怎么 转弯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