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温州是属什么省什么市

更新时间: 2024-03-29 02:56:01

温州属于浙江省的城市,温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浙江东南部、瓯江下游南岸,全境介于北纬27°03’~28°36′,东经119°37′~121°18′之间,东濒东海、南毗福建省、西及西北部与丽水相连、北和东北部与台州接壤,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中国数学家的摇篮、中国南戏的故乡、中国海鲜鸡蛋之乡、中国鞋都,温州人被国人称之为东方犹太人。

温州市现辖鹿城、龙湾、瓯海、洞头4区,瑞安、乐清、龙港3市(县级)和永嘉、平阳、苍南、文成、泰顺5县。全市有67个街道、92个镇、26个乡,2951个村委会,703个社区居委会(含居委会)。温州市人民政府驻鹿城区。

标签: 温州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