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淡味黄油可以做蛋糕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31:55

淡味黄油可以做蛋糕,用淡味黄油做蛋糕要先将牛奶和黄油隔水加热,再将蛋液打发并分次加入糖,然后筛入面粉混合均匀,再将牛奶、黄油混合加入打发的鸡蛋,最后就可以倒入模具烘烤了。

淡味黄油是可以用来做蛋糕的,首先制作一个普通的海绵蛋糕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鸡蛋、面粉、糖、黄油、牛奶,然后我们需要先准备一点热水将牛奶和黄油隔水加热。

接下来再将准备好的鸡蛋直接磕入碗中,然后用蛋抽将蛋黄和蛋清混合均匀后就可以用打蛋器将蛋液打发了,并在打发的过程中分三次将糖都加入到鸡蛋中即可。

这一步完成之后,我们就要将面粉分次筛入打发好的鸡蛋中并混合均匀,接着就需要将之前隔水加热好的牛奶和黄油混合在一起,并加入鸡蛋中混合均匀,最后就可以将它倒入模具中放入烤箱中烤了。

标签: 黄油 可以 蛋糕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