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地板上有油污怎么处理的

更新时间: 2024-04-26 04:09:50

地板上有油污清理起来要注意方法,使用白醋加水混合溶液倒在油污处,然后拖把反复拖几次就可以了,还可以用洗衣粉、草木灰等进行清理,基本上只要和水混合一下在有油污的地方擦洗即可。

地板上的油污怎么清理

1、白醋加水

如果地板上不小心沾到了油污,我们可以用白醋和水混合清除。将醋和水按照一定的比例兑在一起,搅拌均匀后将其倒在地板上有油污的地方,然后用拖把在上面反复、来回的拖几次,这样就可以有效清除了。

2、洗衣粉

地板上有黏糊糊的油渍,同样可以用洗衣粉进行清理。在地板上撒上一些干洗衣粉,然后用半湿的抹布在地板上撒有洗衣粉的地方仔细的抹一遍,这样能够让洗衣粉更好的渗透到油污里面,等过了5分钟之后用清水将抹布清干净再将污渍处擦干净即可。

4、草木灰

家中有草木灰要想清洗掉油污就更简单了,将干草木灰倒进容器里面,加水调成糊状,然后将糊状物均匀的涂抹在地板上有油渍的地方,静置一晚上之后到第二天再用清水反复进行冲洗即可。

标签: 地板 油污 怎么 处理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