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8月21日周日河北雨水再度发展 石家庄保定等地普遍有大到暴雨

更新时间: 2024-04-18 15:19:45

今天(2022年8月21日),河北雨水再度发展,石家庄、保定、廊坊等地将出现大雨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明天雨势有所减弱,中南部普遍有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地区阵风可达7~8级。河北近期降雨频繁,需注意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

昨天,河北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下午15时,西北部气温在25~28℃左右,其他大部地区30℃左右,相比前一天热意有所缓解。

今明天,河北雨水再度发展,部分地区雨势较强。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河北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南部、唐山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北部有大雨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降雨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北部、廊坊北部26~30℃,其他地区31~34℃。最低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15~20℃,其他地区21~25℃。

明天,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晴,其中唐山南部、沧州东部、衡水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阴转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6级,阵风7~8级,其中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局地阵风可达9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6级,阵风7~9级。

后天,河北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河北近期降雨频繁,今明天中南部又有较强降雨,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警惕次生灾害的发生,公众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北部和东部地区风力较大,大家请注意防风。

标签: 周日 河北 雨水 再度 发展 石家庄 保定 普遍 大到暴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