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怎么除掉棉被上的臭味

更新时间: 2024-04-24 06:34:41

首先将棉被放在太阳底下暴晒,然后在棉被中放入干燥剂和自己喜欢味道的香皂,把两者一层一层的分开叠加到棉被里面,接着将棉被静置几天,等再打开的时候就会发现里面的味道已经被完全去除了,盖起来更加的舒心。

棉被是生活中常用的一种被子,因为健康舒适的特点吸引了很多用户,但是棉被用久了会吸潮气,产生异味,所以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去除被子中的异味,方便后续使用。

先将棉被拿到家里阳台上有太阳的地方进行暴晒,这样起到消毒杀虫的作用,暴晒之后可以在被子里放入一些干燥剂和自己喜欢味道的香皂,但是注意不要把两者堆放在一起,否则反而会影响除臭效果。

把干燥剂和香皂一层一层的叠加放在棉被里,可以充分起到干燥和去异味的效果,接着我们只需要把被子静置几天,等再打开就可以闻到一阵香皂的香味,盖起来也会更加的舒心,要是觉得麻烦的话,我们还可以往里面塞些活性炭去除臭味。

标签: 怎么 除掉 棉被 臭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