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白砂糖如何制作糖粉

更新时间: 2024-04-25 15:47:26

将白砂糖制作成糖粉需要的材料除了白砂糖,还需要少量的玉米淀粉,将这两样放在一起搅拌一段时间,倒出来后将糖粉筛两次,就可以得到非常细腻的糖粉了。糖粉在生活中使用范围还是非常广的,我们可以用它做饼干之类的西点烘培。

怎么用白砂糖制作糖粉

糖粉在生活中使用范围极为广泛,对于一些喜好烘焙的人来说,也可以自己在家动手制作,只需要准备少量的白砂糖和玉米淀粉即可。首先将白砂糖和玉米淀粉混合,混合比例为十比一,然后倒入搅拌机,时间控制在搅拌半分钟后停五秒,然后再搅拌半分钟停五秒,重复这个操作保持三分种左右,就可以将糖粉倒出来了。

倒出来的糖粉比刚进入搅拌机时要细腻很多,然后准备一个小筛子,将糖粉倒进去过滤两次,就会发现糖粉变的更加细致,一般和买来的糖粉没有什么差别,这时就可以用它来做点心了。

在烘培的时候,千万不要随便用白砂糖来代替糖粉,因为白砂糖的颗粒比较大,会影响做出来饼干的口感和表面的美观性,会让饼干的表面有黑色斑点,还会使饼干更容易碎。

标签: 白砂糖 如何 制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