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Steam游戏该如何退款 Steam退款流程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53:20

有的时候我们在steam上买了游戏,但是却发现自己的电脑无法加载这款游戏,这时候我们就会想到退款,那么steam如何退款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在steam中购买的游戏安装后试玩不能超过两个小时。并且购买时间不能超过半个月才能退款成功。

2、选择要退款的游戏,点击右边的“客服”按钮,选择在该产品中遭遇的困难。

3、进入退款页面,选择“我要申请退款”,再选择退款原因,注释可以不填,点击“提交申请”。

4、在没有退款成功之前如果不想退款了,可以在退款页面选择取消退款申请。

标签: steam 游戏 如何 退款 流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