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豆汁是发酵的吗

更新时间: 2024-04-19 10:30:30

豆汁是发酵制成的。豆汁主要以绿豆为原料,将淀粉过滤制成粉条后用剩余的绿豆残渣发酵而成,喝起来有一股子酸味,初喝的人会觉得非常难喝,十分酸臭,但是爱喝的人就好这一口,认为是一种酸香味。豆汁的主顾不分贵贱,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都喜欢喝。

豆汁是发酵制成的吗

豆汁是老北京一种独具特色的小吃,距今约有300多年的历史,是以绿豆为原料,将里面的淀粉过滤出来制作成粉条等食物之后用剩余的残渣发酵而成的,饮用后对人体有一定好处。

豆汁是什么味道的

豆汁具体是什么味道,其实很难形容,因为是发酵制成的,喝起来有一股子的酸味,初喝的人会觉得有一股泔水味,酸臭酸臭的,但是爱喝的人喝起来会欲罢不能,觉得有一股酸香味。

豆汁历史悠久

豆汁在我国有这非常悠久的历史,根据典籍记载,早在辽宋时期就已经是民众的大众化食物了,而豆汁的主顾,更是不分贵贱,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都爱这一口,甚至一天不喝浑身难受。

标签: 豆汁 发酵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