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非典是哪一年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47:00

非典在2003年。最早发现的非典病例时间是在2002年11月初,在我国广东省的佛山市发现第一例被SARS病毒所感染的人员,2003年非典迅速在国内传开,5月时北京与香港的疫情最严重,到了夏季,染病人数逐渐减少,病情也随之完全控制。

非典是哪一年

非典主要是由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征冠状病毒引起的,其传播途径是通过已被感染者所咳出的飞沫传染,在整个传染过程需要有非常亲密的接触,这个病平均导致7%至15%的病者死亡。

在这场疫情中,中国是受到“非典”最为严重的一个国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结果显示,全球累计非典病例一共8422例,因非典死亡人数919人,其中我国5327例,死亡349人。

而面对“非典”,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尽量避免出现在公共场合,要做好防护措施,平时要注意饮食习惯与卫生习惯。一旦出现病症,要及时去医院就医。

标签: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