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三通一达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5 12:07:16

三通一达指的是现在国内比较有名的四家快递公司,三通指的是圆通快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而一达指的是韵达快递,现在很多电商平台发货都是用的这四家快递,送货的速度都是差不多的,还有专门的配送点,较为方便。

什么是三通一达

三通一达在电商行业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是快递行业的半壁江山,而它之所以这么热门和电商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关系,人们热衷于这种足不出货就能送货上门的购物方式,极大程度上丰富了人们的生活。

三通一达简介

圆通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服务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建立了完善的物流体系;申通初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快递为主的国内合资企业,其业务基本上覆盖了全国地级市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

中通快递创建于2002年5月8日,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印务等业务于一体的国家一流快递企业;韵达快递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上海,服务范围覆盖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在2013年还开启了国际化的发展路线。

标签: 三通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