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中国红色先锋队是什么组织

更新时间: 2024-04-19 23:11:41

中国红色先锋队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的民间救援体系组织,是一支汇集了全国各地爱心的公益力量。中国红色先锋队成立于2012年,目前整个队伍有将近6000人,这些人士都是自发组织集结在一起,每一次灾情发生时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

中国红色先锋队是什么组织

中国红色先锋队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在每一次的灾情发生时,我们总能在灾情最严重的地方看到他们的身影。其实,中国红色先锋队并不是一个政府机构或者组织,而是一个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的民间救援体系组织。

中国红色先锋队成立于2012年,它是一直汇集了全国各地爱心的公益力量,目前整个队伍有将近6000人。中国红色先锋队的发起人是杨青山,这个组织一直本着人道、自愿和奉献的精神,为受灾的群众和地区提供帮助。

中国红色先锋队在郑州特大暴雨中的贡献

2021年7月20日,中国红色先锋队原本打算在郑州做建党百年庆典,却正好遭遇特大暴雨,于是这群人原地集结,开始了抗洪救灾行动,他们从全国30多个省份调拨污渍,并在救灾第一时间精准的将物资投放到灾区百姓的手中,为此次抗洪救灾做出了巨大贡献。

标签: 中国 红色 先锋队 什么 组织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