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水晶泥的玩法 水晶泥该怎么玩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54:46

水晶泥是一种观赏产品,你不需要用泥土、泥炭、松磷、火山岩、蛭石等一切自然赋予的基质去种养花草。你只需将花草插在一个盛满水晶土的玻璃花瓶中,便可把植物摆放在家居、办公室、宾馆大堂、餐厅等处。你知道水晶泥怎么玩吗?快来看看吧!

1、模具玩法:用不同颜色的水晶泥填充入印膜内。

2、取出水晶泥平铺在空心印膜里印出图案,搭配小模具,简单易上手。

3、吹泡泡玩法:将水晶泥搓揉均匀,搓成椭圆形状,再将吸管插入水晶泥中,交接处用手捏紧,吹气时吸管角度向上倾。

4、结合粘土玩法:水晶泥结合粘土一起玩,也可与奶油土等搭配做出很多奇特的造型。

5、漂流瓶玩法:先将水晶泥搓揉均匀,再将不同颜色的水晶泥按照顺序层层叠加放入透明杯中。

6、根据个人喜好放入干花贝壳等小物件,此时漂亮的漂流瓶就制作成功了。

标签: 水晶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