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麦当劳可以续杯吗?

更新时间: 2024-04-20 15:34:46

麦当劳可以续杯,不管一般只限定在早餐时间段且设置了大小杯。麦当劳早餐时段,在柜台上会有续杯的地方,分别放着咖啡和开水。麦当劳是全球跨国连锁餐厅,分布在121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就是售卖一些快餐食品。

麦当劳的咖啡能不能免费续杯

麦当劳是可以续杯的,但是它设置了大小杯,而且只限定在早餐时段可以续杯。在国外一些国家麦当劳可乐可以续杯,但是在国内只有红茶和咖啡可以续杯而其他的饮料是不能够续杯的。

麦当劳在10:30以前提供早餐,麦当劳在早餐时段会有续杯处在柜台上摆放着两个壶,一壶是开水一壶是咖啡,分为两个颜色,红色的是开水,黑色的是咖啡。并且奶和糖都会适量的放置在旁边。

麦当劳是全球跨国连锁餐厅,它是1995年在美国芝加哥创立的。在121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麦当劳分布,它主要售卖一些汉堡包,汽水,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在世界各地,它会根据人们的喜好对餐点适当调整。

标签: 可以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