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火车晚点了可以退票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25:10

火车晚点可以要求退票。《铁路旅客运输规程》中规定:因列车满员、晚点、停运等原因,使旅客在规定的有效期内不能到达到站时,车站可视实际需要延长通票的有效期。延长日数从通票有效期终了的次日起计算。

火车,又称铁路列车,是指在铁路轨道上行驶的车辆,通常由多节车厢所组成,为人类的现代重要交通工具之一。

铁路列车按载荷物,可分为运货的货车和载客的客车,也有两者一起的客货混运车,但会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污染环境。

铁路分为标准轨、宽轨和窄轨。标准轨轨距为1435mm。宽轨轨距有1520mm、1600mm、1665mm、1676mm4种。窄轨轨距在1000mm-1219mm之间。

标签: 火车 晚点 可以 退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