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联合国主席叫什么名字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59:20

联合国主席叫做阿卜拉杜·沙希德。当地时间2021年6月7日,来自马尔代夫的阿卜拉杜·沙希德当选联合国主席,任期为一年。联合国大会从2003年开始,于每年6月份选举下一任联大主席。

联合国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立的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于1945年10月24日正式成立。

联合国的会员国目前有193个,设有2个观察员国,除此之外,还邀请了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实体参与联合国事务。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分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兰西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美利坚合众国。

标签: 联合国 主席 什么 名字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