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衣服有茶渍好长时间如何清洗

更新时间: 2024-04-23 17:36:49

可以在衣服干的时候,把手洗洗衣液直接涂抹在好久的茶渍处,静置三到五分钟,再用手轻轻搓洗即可,如果未能洗的干净的话,就要用漂白剂来浸泡30分钟即可。

衣服是指人类或通过人类来完成遮掩身体,装饰自己、载体的用布料(如棉布、丝绸、天鹅绒、化学纤维、涤纶、麻等)等材质做成的各种样式的遮挡物。

人类最初的衣服是用兽皮制成的,包裹身体的最早“织物”用麻类纤维和草制成,在国家标准中对服装的定义为穿于人体起保护和装饰作用的制品。

衣服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穿着,样式非常的多,衣服在当今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东西,中国常说的“衣食住行”中排在首位。

标签: 衣服 茶渍 时间 如何 清洗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